HAY HAY HAY~~

老胡今天要來品牌分享嚕!!

今天就是要炫耀我多麼走在時代尖端~(一開始就要離題嗎?)

姊我在2年前接觸韓國彩妝,一直覺得他們彩妝CP值高以外。

在包裝跟贈品上都是超級吸引人。

今天就介紹最近韓劇"我的維納斯、裡,姜珠恩炒紅了的"OHUI CC氣墊粉餅"


包裝長這樣啦~我覺得跟之前比是可愛許多~

這次很用心的請到BIG BANG太陽 為包裝作設計。

氣墊粉餅使用起來的是"輕薄透"

但對於平常人喜歡自然潤色是OK的!!保濕度也不錯!

o hui4.jpg這是廣告買一送三補充,滿不錯的!!   

好啦!!我開給你們看。

除了原本裝好的主體 粉餅以外,還有附三個補充包。

IMAG3129.jpg 

粉餅打開後會有一層保護貼紙,撕開即可使用。

IMAG3130.jpg 

要換補充包只要從圖2白色地方壓下,在從盒底往上推(圖三)就可以替換了!!

而每個補充包打開都如(圖4)

粉餅氣墊.jpg 

OHUI還有其他款底妝。

像是類似氣墊粉餅但是擠壓出來的! 這我就超愛用!!

他也是CC霜,但是更濃稠的質地,遮瑕程度比較氣墊粉餅好。

CC.jpg 

當然底妝少不了粉底液(我自己打到覺得我也太亂花錢了吧!!)

他家的粉底液保濕跟持妝度不錯,不會晚上臉就暗沉了

粉底液.jpg 

各位千萬要了解自己的需求用對的產品歐。不要一窩瘋以為自己是姜珠恩!!!(WAKE UP!!!!!)

冤妄錢我先幫你們花!!真的是燒出來的心得。

為了顯示姊在尖端的步伐,我要加碼!!!!!!!(呀~~~~~)

我要分享我覺得他們家好用的彩妝!!

口紅啦!!!我愛死了!!

我是口紅控,已經有病的那種!!

OHUI的口紅讓我最失控的就是他們顏色有夠多!!

都是亞洲人可以駕馭的顏色。

OHUI LIPS COLOR2.jpg 

我自己買這四色都十分滿意。

他們的色卡做得非常準!!準!!準!!!!

我只能說做這色卡的廠商是請老鷹來對色嗎???

OHUI LIPS COLOR.jpg

口紅質地會有些許不同 ,光澤感會有差異。

顯色度非常的好! 看甚麼色就是甚麼色,沒跟你客氣阿!

是我口紅品牌名單中熱愛的其中之一。


接下來隱藏名單就是~~

色號#12的眼影盤! !這是我第2盤哦!我朋友都被我洗腦買了!!

粉橘色可以自然加強眼窩深邃,配上咖啡色加強真的有夠好用!!!!!!

要晚宴可晚宴,要日妝可日妝!

我很愛用這盤化新娘~效果都是令人滿意的!

非~~~~~常~~~~~棒!!!! 

33.jpg 

超級~實用款! 自然~深邃~一網打盡!!!

亮片折射很細緻的感覺,不會眼拋拋~

 他的黑色是霧面的 可以加強睫毛根部,即有眼線效果!(可直接用他附上的小平口刷)

歐!對了!!他的小刷子好用~不要搞丟!會後悔!


T.G.I .F 大家晚上要去喝酒嗎??(HAVE SOME FUN!!)

記得化美美歐~

看能不能遇到歐巴當他的維納斯~(不要喝太多不然只會被檢屍)


SEE U SOON!!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Kimberly漁婦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