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 KIMBERLY 來展示新寶貝了!!

繼上次意外用到美國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 

最近得知FAB竟然出全方位校正潤飾氣墊霜 讓我蠻期待的!!

拿到新玩意當然要好好試一試 順便讓大家知道好不好用啦~~

我的母親大人冬天太乾燥引起皮膚狀況變成花花臉 

竟然在一周有驚人的改善,我之前有篇心得歌頌這個產品。

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好神奇篇 請參考這篇https://goo.gl/7LnCY8

 

FAB2.jpg

我今年因為工作繁忙 出國溫差大 又加上婚期壓力

肌膚敏感程度大幅上升 失控到我肌膚都有點受傷的感覺

隨著 環境 年紀 跟壓力等等原因 肌膚對外在抵抗力越來越弱

皮膚的狀況越來越多 修復也越來越慢

雖然我手上有許多很棒的底妝,可以暫時遮蓋我的膚況。

但是"浮粉"及"泛紅花花臉"的狀況越發嚴重。

但因我工作需要不可能完全素顏啊....

加上帶妝時間根本都是10小時起跳的!!

所以為了讓我的肌膚可以短時間獲得休養 又不至於素顏見人

因此我搜尋了之前用過的美國FAB 這個敏弱及乾燥肌專用的品牌

 

 

結果......FAB竟然出底妝產品了!!讓我又驚又喜!!

而且包裝有夠年輕可愛的!!

FAB.jpg

 

這款氣墊成分有: 蜂蠟、菸鹼酸、角鯊烯、雪蓮花萃取。

不含任何香精、著色劑、跟任何會引發過敏的成分

敏感弱肌都可以完全放心使用

上妝拍拍當下還有淡淡果香撲鼻感覺非常療癒

感覺像在上保濕產品有濕潤感 但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!!!

但如果你是偏愛乾爽妝容的人

我會建議在完妝後刷上薄薄的蜜粉歐!

 

跟我之前用氣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是真的完全服貼在肌膚上不誇張

(裡面打開長這樣)

FAB4.jpg

 

 

 

氣墊中三色是由水果萃取分別是 : 奇異果(綠)藍莓(紫) 火龍果(粉

一般的校色或是飾底乳 就是用會依據膚色 透過 "綠 "紫" 粉"色澤,

來校正皮膚上不均勻的膚色 而達到自然均勻的膚色

而傳統的校色產品 飾底乳或氣墊等等...都是以單色為主

光想要完美校正膚色就要買2-3色飾底乳了!!

除了要準備瓶瓶罐罐之外

用錯區塊 肌膚顏色反而越用越怪 ="=

 

(氣墊壓下去顏色好可愛啊!)

FAB7.jpg

幸好!!美國FAB知道大家的需求 出了一款這麼方便又好用的氣墊霜

這小小海綿吸飽飽的真的很像小時候愛吃的彩色土司 

今年彩妝大勢就是利用最新的技術,將所需潤色元素集於一顆氣墊中!!

不但不會混淆各色潤飾效果 而且還色色分明歐!!

FAB8.jpg

 

FAB 全方位校正潤飾氣墊霜 這顆氣墊神奇之處是可以"自動校色"

根本不用擔心用錯顏色!!直接拍出好氣色!!!

剛拍上去時你會覺得皮膚透出不同光澤

3~5分鐘後就會便很自然!!

對於肌膚敏弱很難上妝的人也可以試試

因為一般的飾底乳會雖然可以改善膚色問題

但基本上都需要再加底妝才有自然的氣色

這款校色氣墊雖然遮瑕力不高

至少對於膚色不均卻想要有好氣色的敏弱肌膚算是很不錯的選擇!

讓肌膚呈現出來水潤亮澤的健康好膚色

 

FAB6.jpg

越拍越水潤 越拍越肌膚越亮 但完全不死白!!!

呈現的是自然好肌膚光澤

FAB5.jpg

這根本選色障礙或是不會化妝的人的美肌神器呀!!

 

再來示範我上底妝的狀況

( 這時候我已經又曬更黑惹>< )

一邊是有校色 一邊是一般的綠色飾底乳

IMG_0031_1.jpg

 

可以看出有校色的底妝自然又透亮

((兩邊我都有稍微再遮一下黑眼圈跟鼻翼泛紅))

IMG_0026_meitu_1.jpg

 

而且校色後使用的遮瑕少很多歐!!

皮膚真的很透氣耶!我很喜歡

健康膚色也不會死白跟色差歐~!!超棒的!!

真的真的非常值得試試看歐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berly漁婦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