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ALL

今天老胡要來推薦一個 全家大小都適用的保養好物

最近天氣一下熱一下冷 我母親最近抱怨小痘痘冒不停 

用的許多頂級保養品都不見好轉~我救在想他是不是是過敏

朋友推薦了這個~

FAB 美國醫美級 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

FAB.jpg

我先用60ML的~感想就是 ""早知道老娘就買大罐170ML的啦!!!!""

為什麼呢?? 

第一. 他不含藥性 讓人使用的非常安心

他主要成分有"" 燕麥仁 , 乳木果油 ,神經醯胺 ,尿囊素 ""

功效以保濕舒緩為主 。 不含防腐劑,刺激性化學藥劑,著色劑等等。

但相對的,需要持續使用 ,約一週可看見肌膚的改變。 

我拿我母親做了實驗,讓我更後悔沒買大罐的!!!氣氣!!

有圖有真相!!!!

 

 我媽臉上小小凹凸的紅紅顆粒真的消好多!!皮膚看起來平滑很多!!!

前三天紅紅的小點點退得很明顯~後面幾天我覺得好像每天看差不多~就逼他要用一週不准停

其間甚麼保養品都沒用 只用全能修護幕斯

到第10天原本突起的小痘痘都消了好多!!!皮膚平滑多了!!

皮膚保濕度也不錯!!看他皮膚光澤感就知道!!

FAB 比較圖.png

 

 

第二 .他慕斯質地可以快速舒緩肌膚不適,

吸收完後不會有乳霜的黏膩感。超級喜歡~      

對於本來就是皮膚乾燥造成的紅腫搔癢真得很有效!!! 

 

第三 .大人小孩 全身都可以用,不要以為是擦臉而已歐。

因為都完全不含藥性,所以小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。

異位性皮膚炎的朋友 如果想要保養使用 也真得很推薦

對身體部分,也是能有效的舒緩換季乾燥搔癢。

男友 腦公 小孩 一瓶搞定!!!!

根本就是大罐一瓶放家裡,超級方便的阿!!!

 

至於的使用方法呢~

我使用都會直接厚厚敷在最敏感或最乾燥的地方。

很紅的時候 會直接更厚敷當面膜!!

這系列也有面膜啦!!

但懶惰如我~就是懶得在洗厚敷完

就直接把多的往下帶 脖子到 肩膀 一起保濕嚕!!

君 (1)_meitu_1.jpg

在來像一般擦保養品一樣~從下往上輕輕的推開。

全能修護幕斯就像化開一樣,超舒服的!!!

比乳液還綿密的質感,真得很滑順呢

君 (3)_meitu_2.jpg

像我臉上這個用量 大約2~3分鐘就會吸收了!!

超級快的阿!!!

而且我洗完臉乾燥泛紅的狀況真的會改善。

微微搔癢的狀況也好很多呢!!

君 (2)_meitu_3.jpg

有時保養想偷懶,這一瓶就好好用啦!!

真心推薦給大家(雙手奉上)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
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官網

 http://www.butymoremall.com/pages/超驚人修護系列

arrow
arrow

    Kimberly漁婦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