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y~今天實在太冷了

臉又冷又乾 精華液 乳液都不夠滋潤了!

紙面膜冰冰冷冷的敷不下去啦!

以前我都用后的紅山蔘面膜 做循環按摩 

紅山蔘這系列是針對加強循環 

搭配他的刮痧板(幅度是用於臉肩頸)

其實按摩過程中可以感覺到他微微的熱度 但更多可能是經由按摩所產生的

gdimage.jpg 

YOUTUBE有很多按摩臉部教學,其實大家應該不陌生。

好處是發按摩完可直接當面膜,停留的時候不會悶悶不舒服。


但我今天要推薦的也是非常非常適合冬天。

敷上即可感夠溫度!! 一點都不冷!


我購入的是鹿茸活力面膜!! 是這組是優惠組合。

1.jpg 

這處面膜質地非常稠 所以建議用手推開

面膜接觸溫度后會稍微變好推

敷上去可以做自己的事 不太需要害怕他會乾掉

像我都會敷大約15~20分鐘

IMAG3201.jpg 

敷完洗完臉感覺不會特別水嫩 如果跟紙面膜比的話。

但可以感覺變亮 光澤度超好 吃飽營養的感覺

這是我跟弟弟敷完的氣色(小孩就是不一樣)

我臉跟脖子就有色差 額頭變超亮!

IMAG3201_meitu_1.jpg 


這種感覺會持續到隔天 不要曇花一現

上妝也會比較服貼,持妝也比較久。

隔天上妝感覺光澤度很好,底妝可以比較薄。

0001.jpg 

有時候老胡會搭配按摩霜使用。

先按摩再敷臉~~爽度100!!

這也有鹿茸系列的,我用第二罐了!!

c3c9b0df-87ee-422b-b2fa-b997cd2ae235.jpg 

超級好推,延展度非常好,就算是夏季也很適合。

清洗不會有油膩膩洗不乾淨的感覺。


今天實在太冷了!!一定要分享好物給各位美人

一定要四季調整保養品,才可隨時當美美女神!


希望大家可以在冬天找到完美的保養品

請留言分享~

老胡會其中隨機送出鹿茸面膜試用包歐!!!





arrow
arrow

    Kimberly漁婦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